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专业建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8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学校与企业人才需求的无缝对接,2018年11月27日,商学院谢海军院长、管理教研室赵晶琴主任和李凤琴老师前往青岛海诚达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考察,并看望参与校企合作实习实践活动的经济学专业、市场营销专业58名同学。

 

青岛海诚达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三位老师的到来给予热情接待,介绍了我校学生参与实习实践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学生的总体素质和业务能力给予极高评价,表示期待着进一步深层次的合作,商学院谢海军院长也代表学院与公司负责人对目前的实习活动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校企合作深入而持续开展。

随后,谢院长一行参观了学生的工作环境,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了解了学生的具体工作内容以及在实习中面临的困难,表达了对学生的关怀和对实践的期望。在场的学生们也结合一个月的实践谈了自己的收获,经济学专业的谢玟同学说,本次实践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也让她对金融行业的法律法规条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海诚达商务咨询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金融机构委托对信贷逾期户及信用卡透支户进行电话通知服务等业务。此次校企合作实习实践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更深入地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状况和企业用人标准,为我校特色专业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很好的依据。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