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国际贸易教研室进行“提高质量意识,加强质量建设”学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8

 2018年11月28日下午,商学院国际贸易教研室全体老师在立德楼404教室举行了“提高质量意识,加强质量建设”学习讨论活动。教研室主任张军成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文件、教育部提出的新高教40条以及吴岩同志的讲话文件。围绕着“本科为本,四个回归”的基本点,国贸全体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首先张军成老师提到对四个回归当中的“回归本分”的认识高校教师要做到“德高”,做到“学高”,做到“艺高”。而现阶段自己的不足就在于缺乏深入学习、不断进步的精神,同时提出了自己的未来学习计划和工作计划。其他老师们也纷纷发言,指出自己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合理的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大讨论活动,大家对自己目前的教学状况进行了全面总结,认识到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今后更好地投入到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