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经管实验教研室全体教师深入开展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30

2018年11月28日下午,商学院经管实验教研室全体教师就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学习。老师们主要就新时代高教40条中的四个回归、如何将“水课”打造成“金课”、如何践行“以兴教育才为己任,以利民报国为目的”的教育事业,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讨论中,老师们结合了自己在教书育人岗位中的诸多感触,深入分析了自己目前的教育教学工作现状,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日后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应该采取的措施。老师们就如何提高学生的积极性,如何上好一堂课,如何让学生刻苦学习,如何提高自身的实践教学水平,如何将德育工作贯彻到所讲授的每一门课中,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老师们之间互相取长补短,虚心求教,争取将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为教育教学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努力让自己做到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在努力提高自身水平的同时,感染身边的每一个学生,让大家朝更美好的教育目标而努力。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