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栾述文副校长、张森主任参加商学院“提高质量意识,加强质量建设”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06

2018年12月5日下午,商学院分四组在立304、立307、立309、同A203举行“提高质量意识,加强质量建设”活动学习交流会,会议由院长谢海军、院长顾问王富华、院长助理郭肃清、教学干事刘丽分别主持,学校副校长栾述文教授、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张森教授应邀参与了讨论,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每一位老师围绕自己的教学、科研、班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客观分析了自己承担的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教学过程中拟采取的有效措施。通过交流,大家互通了如何有效控制手机,如何杜绝学生作业抄袭,如何在实践教学过程中调动学生学习主动性的一些有效做法,同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如尽快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合理分配工作时间、提高课程设计能力、提高智慧管理课堂与班级的能力、提高课程思政全过程育人能力等等。

 

 

 

栾述文副校长、张森主任就交流过程中的课程建设、教学管理、实践考核、专业能力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调动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院长谢海军教授进行了会议总结,他指出:商学院教师要紧绷提高质量意识这根弦,不断思考在高等教育大众化的阶段如何实施高等教育。此次交流把提高质量意识放到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商学院全体教师将持之以恒加强质量学习,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