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与世格“鑫人才”跨境电商实训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07

2018年127日下午,商学院与世格“鑫人才”跨境电商实训中心暨阿里巴巴国际站人才孵化基地举行揭牌仪式在商学院立德楼502召开。

参加揭牌仪式的有南京世格副总周茂祥、青岛世格副总孟娇、阿里巴巴青岛西海岸新区经理田磊、商学院院长谢海军、国际贸易教研室主任张军成,同时青岛市部分企业的代表以及国际贸易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张军成老师主持了会议,首先由谢海军院长致辞,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其次,南京世格副总周茂祥总经理讲话,介绍了本次校企合作的背景和发展历程。之后,阿里巴巴的田磊经理致辞,对本次合作提出了自己的希望。最后,由学院领导和世格、阿里巴巴的领导进行了揭牌仪式。

世格教育是南京世格软件投资成立的专门致力于跨境电商人才实践培养与发展辅助的公司。该公司于阿里巴巴紧密结合于百城千校项目,总结了一套有效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2018年7月世格教育与商学院签订协议,搭建了专门针对学生跨境电商岗位技能培养的实训室,9月开始展开了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学生的岗位实践课程培养,以职业认知、职业素养和岗位技能课程入手,在思想和能力两个层面上提升学生的发展竞争力,为学生下一步的就业创造了很好的条件。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