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任一鑫教授来商学院做“共享经济”专题报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07

2018年12月6日下午,应商学院院长谢海军教授的特别邀请,山东科技大学任一鑫教授在同德楼A203做了主题为“共享经济”的专题报告。我院电商、管理、金融三个教研室共15位教师参与聆听。

 

 

任教授从“共享经济”产生的背景、基本要素、特征、运行机制、目前发展的状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研究的方向七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一次精彩的报告。讲座结束后,任教授和各位教师围绕我校教师科研研究的切入点和提高科研水平的途径与各位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任教授结合自身的经验及我校师资水平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通过学习交流,各位教师普遍感觉收获很多,启发很大,进一步明确了提高科研能力的途径,为下一步切实提高自身的科研水平提供了借鉴。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