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与沈阳跃客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战略合作单位签约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2


    2018年12月11日下午,商学院与沈阳跃客科技有限公司在立德楼A203会议室举行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战略合作单位签约仪式。

    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商学院院长谢海军、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范松枝、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王巍及沈阳跃客科技公司总经理吴春亮。王巍老师主持了签约仪式。首先由谢海军院长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其次,跃客科技经理吴春亮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本次校企合作的背景。最后,双方领导共同签署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战略合作协议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步入了新阶段。

    沈阳跃客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实力较强、较专业、产品门类最齐全的财务教学软件提供商,是综合竞争力较强的高新技术企业。跃客科技不仅拥有在财会专业、现代教育技术专业、软件技术专业具有较深功底的专业研发团队,同时携手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密切校企合作。青岛滨海学院与跃客科技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旨在通过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进行财务管理“课堂-案例-实验”一体化教学改革实践,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