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强化质量意识 创建百年名校--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期末工作培训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2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教师的质量意识,全面提高期末工作效率,确保期末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商学院于2018年1211日下午在同德楼502教室召开全体教师考前培训大会。

 

此次培训大会上,学生干事刘丽老师首先对全体任课教师和班主任老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刘老师谈到:作为学校最大的专业学院,商学院学生最多,考试课程最多,考试场次最多。针对目前面临的“三多”现状,要求全体教师做好思想准备,提前做好手头的工作,为期末工作减轻压力。同时,刘老师要求各班主任提前了解班级学生的考试情况,了解学生考试期间的心理动态,关注班级特殊个体,及时处理班级突发事件,叮嘱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带好证件,从容诚信应对每一场考试。

 

谢海军院长详细解读了学院新修订的《商学院期末实践考核方案的规范》(201812月修订)和《商学院实践周考核办法》(修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青岛滨海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AB卷)》的出题规范、《青岛滨海学院课程考核命题计划表》(卷二)的制定方法,耐心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各类问题。

 

管理出质量,规范提效率。通过此次培训会,学院上下达成了共识,全体教师更加清晰地了解了期末工作的规范要求,为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期末阶段各项工作扫清了障碍。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