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山东协和学院周传安副校长一行来访商学院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9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山东协和学院周传安副校长携校长助理兼人事处长徐慧吉、校长助理兼教务处长李建、校长助理兼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孔令桂、以及学生处处长张广信一行五人来到商学院立A203会议室开展交流活动。商学院院长谢海军、顾问王富华、助理郭肃清、教学干事刘丽热情接待了大家。

 

双方首先分别介绍了参加此次交流会的人员情况。接下来,双方就学生管理、育人理念、文化特色、师资结构、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专业实习、毕业环节、岗位评聘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探讨。谢院长表示:自己有幸到协和学院参观学习过,发现该院的学生遵守纪律,行为规范,训练有素。今后我们也应积极寻找更多的机会走出去,看一看,了解和学习其他兄弟院校的做法,不断提高学院管理人员的综合管理能力。协和学院周校长非常赞赏我校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方法,他表示:一件好事,无论大小,只要坚持下来,形成了习惯,便构成了特色。

 

随着教育大众化的普及,学生管理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困难和挑战,传统意义上高等教育面向的群体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作为高校管理者,如何及时调整管理思路是目前应该认真思考的问题,此次两院的共同交流为两院今后的管理工作带来了新的启迪。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