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管理教研室赴青岛世联怡高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0

 

2018年1218日,商学院管理教研室主任赵晶琴老师和朱玉萍老师前往青岛世联怡高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本次考察的目的是为下学期17营高班级的学生跟岗实习了解企业实际工作过程中的岗位设置以及工作内容。希望同学们通过跟岗实习,综合运用本专业所学的知识和技能,掌握企业实际工作中的营销技能,学习企业管理,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

青岛世联怡高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沈总监和人力资源部王经理带老师们参观了企业办公环境,了解企业各部门框架。随后,两位老师听取了沈总监对企业发展、品牌文化、精神文化、制度文化的介绍,并结合当前行业发展的趋势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战略,介绍了企业在未来几年的人才需求、标准等。

老师们在认真听取企业人员的讲解之后,就校企合作、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此行收获颇丰,希望今后进一步增进与企业的交流,拓宽渠道,加强合作,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拓宽新的思路。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