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金融与统计教研室实地考察中启创优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7

2018年12月25日,商学院金融与统计教研室主任关小艳、李修平老师实地考察了中启创优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总部,与北京中启创优实训研发部总监曾德飞、济南中企创优教学总监季树安等就校企专业共建、实训室共建事宜进行交流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季树安总监详细讲解了中企创优与院校共同打造“理财规划师工作室及财富管理创业家学院”产教融合项目实训基地方案,通过共建实训室的校企合作方式,真正实现“校中企,企中校”的实用功能导入,切实提高学生的公司管理运作能力,为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曾德飞总监讲解了中企创优专业共建经济学、投资学、财富管理方向的课程设计思路,重点介绍了中企创优专业共建人才培养体系的课程结构及课程设置亮点,根据院校合作专业方向,灵活组织教学,拓展人才培养类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最后,双方针对实训室建设细节、共建专业方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为双方接下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期待商学院金融与统计教研室与中启创优能够进一步达成合作!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