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与青岛世联怡高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8

2018年1226午,商学院与青岛世联怡高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在同德楼A203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有世联行山东区域人力行政总监庞玲、人事部招聘经理张强,世联行青岛分公司青岛世联怡高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人事主管王丽丽、人事专员刘媛媛,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院长谢海军博士、管理教研室主任赵晶琴副教授、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刘文静副教授、专业教师朱玉萍老师和高国栋老师

签约仪式上,谢院长首先向企业方代表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签约仪式的主旨及我院人才培养的教学体制及育人理念进行了介绍。接下来,世联行山东区域人力行政总监庞玲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以及用人机制等。该公司代表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及育人理念高度赞扬,希望同学们能够热情饱满地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此次双方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实质性操作阶段,推动了专业教学理论与实践的深度结合,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实践锻炼机会。希望此次校企合作能够优化育人结构,提高学生职业素质,真正实现校企双赢,拓宽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创新之路。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