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召开苏宁实习总结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8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2016级物流管理本科班全体同学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工作圆满结束。商学院于20181225日下午16时,在同德楼307教室召开苏宁实习总结大会。商学院物流专业王亮老师主持本次会议,物流管理本科专业负责人杨素花老师出席会议,2016级物流管理本科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杨老师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并取得不错的成绩,感谢同学们为商学院争光,为校企合作添彩。本次实习中,同学们的表现受到实习单位的认可与好评。绝大多数同学积极肯干、虚心好学,工作认真负责,主动参与苏宁物流配送中心的产品退回、客户服务等工作,成绩良好。实习单位的反馈情况表明,我院学生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组织能力。

在实习期间,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院的高度重视。实习前期,学院及物流教研室积极与实习企业联系,充分保证专业对口,确保每位同学都能拥有良好的住宿环境并拿到实习补助。学生实习期间,王亮老师对实习单位进行专门拜访,实地考察学生实习情况,随时掌握实习动态,与受访单位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使校企关系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

在本次实习中,同学们收获颇丰。一方面,通过直接参与企业运营管理,学到实践知识,进一步深入理解理论知识,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圆满完成本科实践任务;另一方面,通过实习提高实际工作能力,为就业和将来的工作积累宝贵的实践经验。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