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全国跨境电商大赛中获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31


近日,从第三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上传来喜讯,由我校商学院选派的两支参赛队勇夺团体二等奖。

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第三届OCALE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拉开帷幕。大赛以顺应“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努力适应产业升级对于人才的现实需求,由来自全国22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90所高校的256支队伍参赛,是目前我国跨境电商领域规模最大的国家赛事活动。

我校商学院分别组建青岛滨海学院一队和青岛滨海学院二队参与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首次参加比赛,两小队均取得全国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青岛滨海学院一队由国贸专业侯成伟、牛慧龙、张柯妍组成,王宪、王桂双老师带队;青岛滨海学院二队由国贸专业马燕华、齐爱珍、王青组成,由张军成、刘平老师带队。两队经过四天12回合的激烈角逐,经历了市场调研、平台选择、商品上架选择、商品定价、物流选择等几轮决策,一路跻身前列,以优异成绩夺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张军成、王宪、王桂双、刘平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