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07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更加便捷的双向选择平台,2019年1月5日,商学院在同德楼为2019届毕业生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是由商学院院长谢海军教授、学生干事郑勇老师、辅导员老师负责,2019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谢院长和郑干事前往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参会的用人单位代表和现场的学生工作人员。郑勇老师强调:专场招聘会是学院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平台,不仅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的毕业生,推进企业的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毕业,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商学院自主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是学院干事及其他指导老师精挑细选出的中国前五百强企业,大多是金融财经类企业,更加贴近我院毕业生所学专业。参会单位有伊利集团、青岛啤酒、青岛宝井钢材等多家知名企业单位,招聘企业现场与学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赢得了毕业生的青睐,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用人单位普遍反映:本次招聘会涉及专业丰富,学历层次全,专业性强,人流量大,充分展现了商学院毕业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同时,各用人单位高度赞扬了此次会务组织工作,井然有序的组织不仅有利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真诚的交流,也大大提高了参会质量。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