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在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华东区域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15


 2019年4月14日,由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秘书处、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华东赛区区域赛在山东财经大学拉开战幕,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代表队在大赛中取得了区域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分为校内赛、区域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华东赛区区域赛包括山东、江苏、安徽、浙江、上海地区五个省及直辖市,共计44所高校参赛,其中不乏山东财经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安徽财经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知名院校,相对其他赛区比赛竞争十分激烈。区域赛比赛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模拟经营实战比拼,第二环节利用大赛提供的专用分析工具进行企业经营分析。我校商学院16级财务管理专业的李振凯、刘永臻、范苏晋和王胜男四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经历近六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王巍和任萍两位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大赛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也推动了我校财务管理专业转变教育理念与教学方式,在未来的专业建设过程中,我们要紧跟会计与财务的转型步伐,培养学生的商业头脑、全局意识,提升其沟通合作能力、领导力、以及发现、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