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19届经济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22

    根据《青岛滨海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条例》及《商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意见》相关要求,2019年4月20日,商学院2019届经济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分四组在立德楼506、505、406、306如期举行。商学院金融与统计教研室全体教师担任答辩委员,2019届经济学专业全体学生参与答辩。

    答辩开始前,各答辩组组长老师分别对答辩的整个流程、答辩的具体要求以及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同学们按照既定顺序开始答辩。学生每人汇报时间为五分钟,主要陈述选题背景、论文主要内容、论文创新点、论文所解决的问题及政策建议等内容。每位答辩教师在认真听取学生的阐述后,提出与其毕业论文相关的3-5个问题,并要求学生作答。整个答辩会节奏紧凑,井然有序。答辩教师的点评及修改意见切合实际、专业性强、语言中肯。

    通过此次答辩,同学们对自己的毕业论文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意识到自己在利用专业知识解决具体问题时存在的不足,相信同学们会认真听取答辩老师的建议,顺利做好毕业论文的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规范毕业论文各项资料。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