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15级毕业生第一次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23

  2019年4月20日,2015级电子商务专业95名学生参加了毕业论文答辩,论文答辩分别在同德楼204、立德楼206、503进行。此次答辩分三组进行,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专业教师分组参加了此次论文答辩指导工作。

答辩会中,学生的汇报时间为五分钟,主要陈述论文选题背景、主要内容、存在的问题、以及针对问题的改进措施等内容。答辩教师在认真听取学生的阐述后,提出与毕业论文相关的3-5个问题,要求学生现场作答。答辩现场气氛热烈,大多数学生论文阐述思路清晰,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答辩教师的点评及修改意见切合实际,专业性强。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本次论文根据《青岛滨海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条例》及《商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意见》相关要求进行。通过论文答辩,学生认识到自己专业理论知识还不够扎实,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还有待提升,毕业论文撰写中存在格式错误、语句不通顺等现象,此次答辩会为后期的论文内容改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