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丸和运输机关海外实习及就业分享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23

  为了让同学们获得更多的就业选择,2019年4月23日,商学院院长谢海军博士邀请烟台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海外就业项目负责人朴经理、丸和运输机关部长早川浩平先生就前往日本丸和运输公司实习事宜与物流管理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此次分享会在学校第三报告厅举行。

首先,谢海军院长对烟台国际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烟台国际主营业务涵盖日本技能实习生、国内外建筑工程、房地产开发、教育、金融投资、国际贸易、运动健身等,实行集团化运营。谢院长指出:本次交流会主要为商学院的学子们提供前往日本第一物流公司丸和运输机关实习的机会,开拓自己的视野。入选的同学不仅有机会去往日本生活实习,并且还有丰厚的奖学金。

朴经理主要从项目介绍、实习收获、安全保障、工作生活、项目流程五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第一部分:关于海外就业项目。海外就业项目是烟台国际的主营业务,在该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合作伙伴,可以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和保障。第二部分:实习收获。海外实习,对于大学生来说,不仅是锻炼自己、增加就业经验的机会,还可以收获一门外语,更深入地了解其他国家的风土文化。第三部分:安全与保障。日本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在日本生活,不必担心人身安全。同时,烟台国际也会为同学购买四份保险,给大家提供更多保障。第四部分:生活与工作。在丸和,不仅有热情的日本人民在生活上帮助同学更好地融入日本社会生活,更有公司领导帮助同学们适应工作。第五部分:如何才能到海外实习?首先要在学校报名,然后进行统一面试。通过面试的同学,由烟台国际统一安排日语学习训练,以便大家更好地在日本工作生活。今天,烟台国际也请来了刚从丸和实习归来的三位同学跟大家进行交流,三位同学从生活、工作等方面与同学做了简单的交流。

最后,丸和运输机关部长早川浩平先生对同学表达了欢迎之意,希望大家积极报名,丸和运输机关一定是大家实习不容错过的公司!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