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参加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06


2019年4月27日,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大操场隆重举行全校师生约两万余人齐聚这里,共同参与学校每年一度的大型体育赛事活动。学校校长韩方希、副校长韩晓萌等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全校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教授为开幕式致辞。

   开幕式上,各个学院组织了精彩的方队表演,商学院集体舞《国之商韵》为开幕式增添光彩,充分展现出我院的精神面貌,赢得阵阵掌声。开幕式上全校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点燃了全体师生的热情,鼓舞了运动员们的斗志。比赛过程中,我院每位参赛者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学院的集体荣誉而拼搏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了我院每位参赛者的信念。跑道上,运动员蓄势待发,随着第一响发令枪声打响,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向终点发起冲刺,观众席上人声鼎沸,加油声此起彼伏。跳远、跳等各项比赛竞争激烈,选手们不分高下,挑战自我。场下的同学们纷纷呐喊助威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体现得淋漓尽致。同学们都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学子们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因为他们坚信:“运动着是美丽的。

   

此次运动会中,我院取得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特殊贡献奖、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希望我院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继续发扬运动会上的拼搏精神,团结协作,携手共进,为商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