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参加“西海岸海外名家大讲堂”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09


201958日下午,商学院郭肃清老师和外事办王宝岭老师应邀参加了青岛西海岸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智青岛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承办的“海外名家大讲堂”活动。活动地点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逸夫楼一楼逸夫报告厅。

此次会议首先特邀前KTH瑞典皇家理工大学副校长雷蒙·魏司(Ramon Alexander Wyss )做主题报告。魏司教授报告的主题为工程教育的转变范例-从单一技术到整个系统(Shift in Paradigm in Engineering Education from Single Technologies to System Thinking)。接下来,会议特邀KTH瑞典皇家理工大学教授布鲁尔·格伦达尔Bror Frederick grondahl)做了主题为可持续发展工作是在瑞典获得成功商机的必要条件(Sustainable Development-the Prerequisite to Successful Business Opportunity in Sweden)。在师生互动环节,来自新区各高校的师生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提问,两位教授进行了全面的解答。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与会人员对瑞典高等院校如何创新性地进行人才培养、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校际之间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