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俄罗斯留学生参观俄罗斯绘画艺术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3


2019年5月10日,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留学生参加了中德生态园-俄罗斯绘画艺术活动。参加此次绘画艺术活动的留学生分别来自韩国、俄罗斯、蒙古等国家,共计35名学生。商学院孙一哲老师带队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绘画艺术活动中,俄罗斯留学生们充满了热情,积极参与其中。在参观的过程中,达利亚接受了采访,她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对绘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参观画展的过程中,留学生们展现出求知好学的精神。

在参观的整个过程中,商学院院留学生按时集合,集体出行,遵守展厅规则,得到了承办方工作人员的好评,体现了我院留学生的热情好学、遵规守纪,展现了青岛滨海学院良好学风和校风。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