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烟台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海外就业答疑见面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6

 2019年5月15日下午,烟台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在商学院立德楼305教室召开了海外就业答疑见面会,我院有意向报名日本丸和运输机关海外实习的物流、电商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见面会上烟台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陈豪经理就日本的实习环境同学们进行了简单介绍,针对同学们在丸和运输机关海外实习及就业分享会后提出的关于薪资待遇、工作环境、日语培训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与同学们亲切互动,现场热烈。

本次会议有效解决了同学们对日本丸和运输机关海外实习的诸多疑问,加强了学生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达到了预期效果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