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委派教师赴青岛世联怡高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考察并慰问实习学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6
    2019 5 16 日上午,商学院委派院长助理于艺、管理教研室主任赵晶琴及专业教师朱玉萍一行三人前往青岛世联怡高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考察并看望 2017 级市场营销专业专科实习学生。

老师们仔细聆听了实习学生代表陈紫娟和耿丽娇两位同学的演讲,对实习学生的工作内容、工资待遇以及目前遇到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解,同时与公司经理和其他实习学生进行了全面沟通与交流,及时掌握学生的跟岗实习状态,做好学生的跟岗实习指导工作。企业领导对我校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今后长期保持校企合作的意向达成了共识。

经过了两个月的跟岗实习,在恒大御海天下项目工作中,实习学生各司其职,取得了优异的销售业绩。实习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习,他们真正学到了很多课本之外的知识和技能,收获很大,为未来的课程学习提供了有意义的帮助。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跟岗实习工作,此次考察、慰问,既是来看望跟岗实习学生,也是上门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为今后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三方“共赢”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