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参加第二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学术论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2

2019525——26日,由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浙江工商大学主办,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浙江工商大学浙商研究院、浙江工商大学 MBA 学院、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协会承办的,以“数字驱动的社会化媒体营销与价值共创”为主题的第二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学术论坛在杭州梅苑宾馆举行。商学院李凤琴和卜晓慧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邀请了华东师范大学何佳讯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常亚平教授、复旦大学徐云杰教授、东北财经大学汪旭辉教授和张闯教授等学术专家,以及浙江华坤道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宪坤、中国有赞组织发展总监刘明霞、华为智能指挥解决方案架构师毛国峰、艾媒咨询咨询副总裁汪洪栋等企业人士,诸位专家和学者主要围绕大数据、新零售等前沿的营销理念展开了研讨和分享。

通过本次论坛的学习,让我们清楚地认识到移动通讯科技不断崛起和智能终端的普及应用,使社会化媒体与消费者的互动更加紧密,新零售时代已经开启。新零售模式的出现,对传统零售业营销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改变了传统零售业营销人员的工作岗位和营销重点,进而对高校市场营销人才的培养带来挑战。商学院市场营销人才的培养,应从课程设置、师资队伍优化等方面来不断完善改进,培养符合时代要求的新型营销人才。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