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教师“6.18”前夕赴京东考察并慰问实习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7

为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生活、工作情况,进一步考察京东亚洲一号青岛物流园,促进校企合作全方位融合,2019年6月14日,商学院物流教研室物流管理本科专业负责人杨素花老师、实习学生班主任潘祥武老师、专业骨干教师王桂芳老师走访京东亚洲一号青岛物流园,在京东“6.18”促销大战前夕,慰问实习中的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专科学生

京东亚洲一号物流园是京东在山东省区域内最重要的物流枢纽中心,借助胶州“海、陆、空、铁”四位一体的交通优势,疏通胶州乃至青岛经济发展的“血脉”,并为消费者带来物美价廉、安全快捷的购物体验。

走访期间,三位教师参观学生实习环境,对实习学生的工作内容、生活适应情况及目前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解,与公司经理和实习学生进行沟通与交流。企业对我校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实习同学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习,真正学到很多课本以外的知识和技能,专业技能得以升华,收获颇丰。

此次考察、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让外出实习的学生感受到商学院的关怀,同时京东集团达成深度的合作意向,增进学院、企业、学生三方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物流发展需要的专业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