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参加“2019青岛跨境电商行业高峰论坛”及“外贸帮杯”青岛市第四届校园跨境电商竞赛颁奖典礼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4

 2019年6月21日下午1:00,“不忘初心 探索赋能 ”2019中国·青岛跨境电商行业高峰论坛在青岛汉卓酒店举行,本次会议由青岛跨境电商综试区主办,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来自阿里巴巴、亚马逊、eBay、wish、Joom、shopee、Tiktok、网易考拉、洋葱等各平台负责人出席。青岛滨海学院选派商学院教师张军成、代洪磊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来自亚非欧等世界各区的跨境电商行业代表进行经验分享。此外,“外贸帮杯”青岛市第四届校园跨境电商知识竞赛暨跨境电商技能挑战赛的颁奖典礼也在会上进行。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的两个小组在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历时2个月,分为中职组和高职高校组,来自青岛理工大学、青岛滨海学院、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黄海学院共三十四个小组参加比赛。比赛历经学校初选、线上操作及投票、成果展示及心得总结三个阶段。我校参赛的两个小组获得了团队三等奖,张军成老师、代洪磊老师、夏夕美老师和刘平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竞赛为大学生提供了国际化的跨境电商平台,通过在亚马逊平台和洋葱平台上运营和展示产品,锻炼学生的专业技能并了解当前形势下跨境电商的发展状况。在竞赛过程中,各小组协调配合,充分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英语功底和专业知识基础。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