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委派教师参加海纳控股集团实习生总结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01


2019年6月29日下午,商学院委派管理教研室朱玉萍老师和李凤琴老师参加海纳控股集团实习生的总结大会。青岛海纳控股集团旗下有青岛海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青岛海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海正销售总监田乐、海纳销售主管岳星雨、海纳控股集团常务副总岳晓军等企业领导列席参会。


时光如梭,商学院17营高42名学生在青岛海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期四个月的实习工作圆满结束。实习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孙嘉材和金明镜两位同学做了实习总结汇报。海纳销售主管岳星雨、海纳控股集团常务副总岳晓军分别就本次实习过程中同学们的表现做了总结发言。公司领导表示:同学们积极肯干,虚心好学,工作态度认真,适应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组织能力。


在本次实习中,同学们学会了电子商务企业运营管理的实践技能,进一步深入理解了专业理论知识,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圆满完成了实习任务,提高了专业素质,为将来的继续学习和就业工作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