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青春有梦不散场----商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典礼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08


2019年7月6日,青岛滨海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我校礼堂举行,此次典礼由栾述文副校长主持,韩方希校长、韩晓萌副校长、孙瑛副校长等校级领导出席会议。商学院部分毕业生在礼堂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其他同学在教室观看电视直播。

仪式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由副校长韩晓萌宣读《青岛滨海学院关于授予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并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学业并走向人生新起点,开启新阶段;大会第三项由副校长孙瑛宣读《关于青岛滨海学院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对取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获奖的同学们继续努力,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不虚度青春时光;大会第四项由2019届毕业生代表建筑工程学院2015级建筑环境专业刘一铭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说:心态决定命运有没有勇气迈出第一步往往是人生的分水岭,付出必将会有回报大会第五项由在校生代表文理基础学院2018级网络工程专业学生陈峰发言,祝学长学姐在未来的日子里越走越好,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大会第六项由教师代表医学院张竞竞发言,张老师表示大学毕业是人生之中最美好的一刻,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大学里的回忆与友谊,毕业之后要做好自己的工作,祝福大家毕业快乐;第七项和第八项,杰出校友代表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协委员、青岛琅琊龙湾海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玉志发言和企业家代表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永刚讲话。

大会第九项由校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教授致辞,他殷切地叮嘱全体毕业生,希望同学们在浮躁的社会里不要迷失方向,要始终坚持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不忘做人初心,踏出校门身担学校的荣辱,跨出国门肩负国家的荣辱;要正确认识自己,勇于挑战自我,完善自我,不断拓展人生的宽度和深度。接着,毕业生们在嵩德楼前留下班级合影。

下午,商学院全体本科毕业生在白宫前集合,与韩方希校长,韩晓萌副校长等校领导以及院长谢海军博士、导师代表等共拍商学院本科毕业生大合影。之后,大家在礼堂等待颁发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值此之际,院长谢海军博士对商学院的本科毕业生们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谢院长首先向通过努力最终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即将告别母校、奔赴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处理好毕业与生计、毕业与竞争、毕业与就业、毕业与继续深造的关系;愿毕业生驰骋于理想的天空,努力拼搏,充分展示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中华民族复兴做出卓越贡献,母校期待并为毕业生的成功而喝彩。最后,韩方希校长为本科毕业生行拨穗礼、颁发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合影留念。


伴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毕业典礼也落下帷幕,所有的不舍、感动、感激、憧憬、祝福和期盼都定格在此刻。“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日正起航”。我们相信毕业并不是真正的结束,而是人生新阶段的开始。希望所有毕业生带着美好的大学回忆和师生们的祝福在人生路途上奋力拼搏,由衷地祝愿商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拥有美好光明的未来。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