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副校长栾述文教授赴商学院参加教学例会并指导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09



为确保学院期末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01978日下午,商学院在同德楼A502教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期教学工作例会。栾述文副校长应邀参加了此次例会。

谢海军院长首先向全体教师通报了学校近阶段北校区在建工程(包括人工河建设、河上小桥的命名征集)进展、珠山校区建设、空调安装等情况,分享了2019届本专科毕业典礼的诸多感人画面,强调了齐心协力完成招生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感和滨海人的责任意识,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做好期末监考、评卷、成绩录入等工作,为学生“诚信考试,上交满意答卷”站好最后一班岗。另外,谢院长从教师发展的角度,谈到了假期读书充电的重要性,建议大家多读书,读好书,推荐老师们阅读教学论、或与自己专业相关的书籍,不断丰富自己的教学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争做一名学者型的高校教师。

栾述文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我院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栾校长首先提出了“感谢、祝贺、希望”六字方针:感谢全体教师本学期的辛勤付出,祝贺大家所取得的有目共睹的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创一流。随后,栾校长向在座的全体教师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建议学院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工作,用心凝练专业特色,全力打造省内一流本科专业,如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等专业。二是希望全体教师在教学、科研方面多下功夫,潜心研究教学改革和专业发展,做到教研相长。三是做好期末考试相关工作,一定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尽职尽责。四是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建议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加强体育锻炼,练就健康的体魄,为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保驾护航。

最后,学院教学干事刘丽老师就期末试卷、实践周成绩录入、期末上交材料审核、BB平台使用情况评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学院本学期工作有序、规范、高效、高质量地完成。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