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举行第四批赴俄留学生欢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10


2019年7月9日下午,商学院在小会议室举行了赴俄“2+2”双文凭合作项目学生赴俄欢送会,商学院院长谢海军博士、商学院院长助理于艺博士出席,2017级经济学(赴俄)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本次欢送会上,谢海军院长首先简单介绍了前两届赴俄学生毕业后的去向,介绍了我校赴俄“2+2”双文凭合作项目近三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出现的问题,从语言与专业学习、纪律观念、文化融入和安全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谢院长表示,中俄现在正处于历史发展的最好时期,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努力学习,学成归来,参与到中俄经济发展建设中来。随后,于艺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在俄学习和生活的经验,从出行安全、国情文化、便捷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本次欢送会,对本届赴俄学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不仅有利于他们尽快适应在异国他乡的生活和学习节奏,取得预期的成绩,也有利于保障他们的自身安全,为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打下一定基础。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