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喜报!商学院八名学生荣获“2019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27


2019年7月19日暑假期间,“2019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商学院金融教研室主任关小艳老师带领经济学专业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决赛。本次总决赛共200支参赛队伍,分别是从全国158所高校1600支队伍中选拔出来的,来自各高校的指导教师和学生近千人。


   

经过6个小时的紧张比赛,商学院宫铭骏、吴志浩、边靖淋、李自立、段燕磊、鲁日志、董雪茹、田乐共8名同学荣获全国三等奖, 关小艳老师、李修平老师分别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比赛展示了商学院经济学专业在教学改革方面的初步成效,同时在与其他高校的比赛交流中也发现了不足,为今后深入开展教学改革、突出学生中心地位、凝练专业特色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