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29

    为增强学生干部的能力,明确下一步学院学生工作目标商学院于2019年8月25日在同德楼102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会议由商学院学生干事郑勇老师主持,全体商学院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郑勇老师介绍了商学院的班级组成,本学期商学院共由100个班级、4000余名同学组成接着,郑老师强调了开学状态的相关事宜,郑老师指出特别是16本和17专的同学们,要珍惜剩余的大学生活;考研和专升本的同学们要找到最佳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备战考试。学生干部要积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做好班级或部门规划。其次,郑老师简单明了地为学生干部介绍了接下来的每月的工作安排。最后,郑老师送给大家两句话:不论是在学习还是在工作中,同学们首先要展现自己的能力,若能力达不到便展示自己的潜力;若水平达不到,便让别人发现你的态度。

   通过本次培训大会,学生干部们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初步了解和计划,新学期能够更加高效地开展工作,为商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