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金融与统计教研室进行试卷命题质量专项研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9

2019918日下午,商学院金融与统计教研室在立德楼304对试卷命题质量进行了专项研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关小艳老师主持,金融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经济统计专业负责人杨圣娟老师通报了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们对上学期试卷的检查结果,指出了老师们试卷中存在的问题。老师们针对试卷中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整改措施。

然后,老师们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试卷命题质量和规范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是把握试卷命题的知识覆盖面,力争在试卷命题中涵盖到每一个知识点。二是根据学科特点,找准知识的重难点确定试卷区分度和难度三是命题中涵盖知识点选择最具代表性的题型,做到少而精。大家各抒己见,从不同层面对命题方向、命题内容发表自己的见解。

通过本次试卷命题讨论活动,教师们对命题质量和规范有了进一步认识,对授课内容有了更全更深的把握,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