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管理教研室召开专题教研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9



2019918日下午14点30分,商学院管理教研室在立德楼407召开了教研室工作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赵晶琴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教研会议主要围绕以下主题进行了详细讨论和部署:

首先由赵晶琴主任依据学校督导专家们的反馈意见指出了老师们在期末考试上交材料中存在的问题。老师们就如何改进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每位老师都做了发言,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刘文静老师对2016级本科学生选题及开题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全体指导老师抓紧与学生联系,保证国庆假期结束后如期开题。

通过本次会议,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在今后如何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教学成绩方面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内的工作方向,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效果。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