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与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助学计划奖学金颁奖典礼暨续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3

2019年9月19日,商学院与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助学计划奖学金颁奖典礼暨续约仪式在我校第三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商学院院长助理郭肃清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范松枝专业负责人王巍骨干教师王楠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市场部副总裁兼校园业务部总裁陈欣校园总监申燕瑞王飞以及来自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会计专业18级、19级的学生代表。本次活动由王巍老师主持。



正保远程教育出资和我校共同设立了5000元奖学金,颁发给校内通过初级考试、成绩排名十的学生,他们是:18财管3班崔小美17财管1班庄云18财管3班郭晓雨16财管2班李潇潇18财管3班高鲁真16财管1班赵玉杰18财管3班徐文怡18财管3班李洁18财管3班刘莹、和17财管2班伊姿名崔小美同学向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学习心得及考试经验。



 

借此机会,正保远程教育向参加“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山东省复赛获得特等奖的16财管2班肖蓉钰16财管2班许莉16财管3班王婷三位同学颁发了1500元奖学金及获奖证书,王婷同学应邀分享了此次比赛的备战经验及学习技巧。



 

院长助理郭肃清与正保远程教育集团陈欣先生共同续签助学计划协议书,并为校企合作授牌。




 

培养适应现代社会市场经济建设的需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是我校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目标,是正保远程教育集团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完全教育体系”的重要部署,本次助学计划面向商学院财务管理和会计专业学生,本次合作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为老师、学生的培训构架了桥梁。此次合作开启校企战略合作项目建设的新篇章,为我校培养更多业务能力娴熟、职业素养高超的应用型人才提供了优质平台,为同学们步入社会踏上工作岗位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