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篮球赛师生情--商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3


秋风习习,商学院又迎来18级的同学。为了让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商学新环境,我院于2019923日在校体育馆举行“烈烈篮球火,浓浓师生情”为主题的篮球赛。本次比赛由商学院院长谢海军教授、学生干事郑勇老师、辅导员迟敬韬老师、赵玉栋老师、朱明英老师、高昊老师和2018级经济学的同学共同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学生队进入状态较快,凭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长传、拼抢、传球,加上精准的投篮,很快取得了领先;但是教师队没有慌乱,迅速稳住阵脚,凭借熟练的赛场经验,步步为营,展开反扑。上半场,争夺十分激烈,双方都展现出强劲的实力,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比分一直处于僵持状态最终比分定格在41:44时,以教师队暂时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休息,教师队更改战术,进攻更加猛烈。与此同时,在最关键的下半场,学生队奋起直追。教师队在谢海军院长的带领下,不断利用防守反击,篮板球二次进攻等方式得分。学生队也不甘示弱,奋力迎接攻势。经过了长时间的激战,学生队愈战愈勇,凭借充沛的体力、沉着冷静的快攻,再加上彼此之间良好配合,以总比分73:67反超了教师6分,险胜教师队伍,取得最终胜利。

   


本次比赛,不仅赛出了我们大商学英勇无畏大将风范,而且,老师们还将积极乐观勇于拼搏的精神传递给了同学们。同时,商学院学子也将大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完美的展现了出来。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