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财务共享能力方案设计赛”中荣获两项一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1

2019年10月26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财务共享能力方案设计赛”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体育馆正式举行。财务共享能力方案设计赛由山东企业管理研究会、山东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财经大学共同承办,来自全省38所高校68支参赛队伍、超过300多名师生参与了现场总决赛。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根据赛题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根据企业财务管理变革要求及沙盘模拟规则,以现场操作模拟平台的方式,完成集团财务共享中心从建立到运营的整个过程,并提供完整的规划建设方案。

我校派出了由商学院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台晓娟、周迎春、赵晨晴、张泽宇、刘婧、任新艳、董文仟、王玉莹8位同学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比赛,均获得大赛一等奖。范松枝老师、李俊倩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学生通过此次比赛,与全省高校本、专科生同台竞技,得到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加强了财务实践教育,夯实了财务基础知识,提高了财务实践能力,进一步完善了就业创业素质。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