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走入企业,融于产业,实现产学研一体化--记商学院物流教研室企业调研座谈会(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1

2019年11月20日,商学院物流教研室老师走进青岛易安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大门,就如何共同培养物流专业人才,进一步修订物流管理专业的培养方案展开调研分析。此次座谈会的参加者有青岛易安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继刚及人事经理周双,商学院物流教研室杨素花老师王桂芳老师、崔大巍老师、潘祥武老师及孙金晓老师。

青岛易安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总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是国家外经贸部审批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客户至上、服务取胜、诚信为本、互利共赢”的宗旨,锐意进取,全面提升。截止2017年12月31日,易安达股份旗下已有两家全资子公司、一家控股子公司,另在济南、北京设有分公司。易安达股份及其子公司主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国际货运代理、报关、报检、保税物流、集装箱运输、普通货运、分拔、仓储、保险、物流融资、供应链设计等全方位的物流服务。



座谈会上,公司代表为我们介绍了青岛易安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及相关荣誉,也提出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对于复合型人才的渴求,就物流管理专业的培养方案,潘经理指出公司需要国际货运代理、运输调度、仓储理货等物流专业人才,除了具备相应的专业知识外,还应具有踏实肯干、乐于沟通、善于变通和分享的性格特点。杨老师就目前的物流教学情况进行深度剖析,对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设想,引导学生将知识和实践有机结合,进而激发学生学习热情,了解行业最新动态,提升专业操作技能,将学生学习与企业的需求相结合,实现学校服务于社会的理念。



接下来,物流管理教研室会就物流管理专业的培养修订方案,继续走进企业,真正实现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培养好学生,服务于企业,实现学校服务于社会的理念。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