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学子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新零售虚拟仿真精英赛中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1

2019年10月19日,由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山东女子学院、山东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新零售虚拟仿真精英赛在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顺利举办。来自全省28所高校51支参赛队伍,共300多人参与了现场总决赛。经过一天的激烈对抗,商学院18营高尹训聪、许广哲、张翼扬、管超四位同学组建的团队获得二等奖,李凤琴老师、赵晶琴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新零售虚拟仿真模拟经营对抗采用育知联BSVT新零售虚拟仿真对抗平台运作企业,所有运作必须在模拟平台上记录。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根据经营规则的要求,以现场操作模拟平台的方式,完成新零售虚拟仿真模拟经营。

本次大赛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贯彻落实山东省科协等6部门《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通知》要求,组织引导大学生参与智慧企业管理创新学习,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增进省内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调动大学生参与智慧企业管理创新学习的积极性,为大学生就业和创业提供锻炼平台,增强参赛选手的技能水平,对推动各高校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本次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 新零售虚拟仿真精英赛为全省的高校师生提供了一个与企业与社会交流的平台,以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开拓了新渠道、搭建了广阔舞台,并且对于培养专业人才,解决企业的迫切用人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