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校报报道我校“2+2”双文凭项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1

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校报12月11日刊登了题为《相约滨海》一文,文章介绍了“2+2”合作项目中俄学生在青岛滨海学院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详细叙述了为促进中俄交流组织的中俄学生主题交流会活动,从学生的视角对“2+2”双文凭的建设成果进行了呈现。



“2+2”双文凭合作项目从2014年开始正式实施以来,青岛滨海学院共选派5批76名学生参加“2+2”双文凭项目,派出4批61名学生前往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学习,其中,27名学生已经顺利毕业,19名同学选择在俄罗斯继续深造读研,读研率达70.04%。接收了4批50名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学生来校,其中,20名留学生已顺利毕业,15名同学选择在中国继续深造读研或工作,为“一带一路”建设输送人才

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自2009年起与我校合作,双方交流密切,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互换、学生交流及暑期开展夏令营活动等方面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取得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合作成果,提升了我校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