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情牵丝绸路 共筑友谊桥——中外新年”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3


为促进中外学生学习与交流,我院于20191212日晚在立德楼507举办了中外学生“情牵丝绸路 共筑友谊桥——中外新年”主题交流会,外教亚历山德拉老师、商学院院长助理于艺、18经济学(赴俄)班同学和国际学生共同参加。



本次交流主要包括中外新年交流讨论、观看中外新年小视频、中外传统小游戏等环节,游戏结束后,同学们分享了彼此的假期计划。此次交流,同学们都感受到了彼此国家不同地区各具特色的新年文化,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本次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进了中外学生的感情,而且有利于提升学生对外交流、传播我国传统文化的能力,帮助国际学生进一步认可中国文化,促进了中外文化的有机融合,更展现了我校和而不同的多元文化氛围。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