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黄美吉同学荣获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称号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4


日前,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图书馆、天津财经大学图书馆承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评审结果揭晓。由图书馆魏祥艳老师和边洪昌老师指导选送的商学院黄美吉同学的参赛作品——《你,一棵傲立的青松》在全国高校200多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称号。

我校图书馆多年来一直重视阅读推广工作,充分结合学校的“三全”育人理念,按照“点面”结合、“线上线下”结合,“新旧”结合,“大小”结合的“四结合”思路,形成了日益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形式和内涵。今后我们将在以前取得成果的基础上,大胆开拓创新,走出图书馆,走出学校,推动阅读推广工作向纵深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阅读兴趣,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努力营造书香校园,提高我校学子的文化底蕴和综合素质。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