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培养学风学纪,从现在开始--暨商学院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7


为加强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教学质量。商学院于2019年12月13日在礼堂召开“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院长助理郭肃淸主持,院长谢海军、院长助理于艺、教学干事刘丽、学生干事郑勇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学生代表16国本一班的陶淼淼同学进行发言,他向同学们分享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方法。2020年考研即将来临,陶淼淼同学也为考研同学加油,希望每位考研学子诚信应试,取得理想成绩。接下来金融与统计教研室任萍老师代表全体老师发言。任萍老师建议同学们使用睡眠复习法、章节复习法等多种学习方法分享一些期末考试应试技巧,同时她也向全体同学发出诚信考试的倡议。随后,教学干事刘丽老师讲到本次考试是2018级的新同学来到专业院校的第一次重要考试,希望所有同学都能认真对待每次考试。刘丽老师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要查准自己的考试时间和地点、带好考试用品、带齐考试证件、熟悉考场规则要求;第二:诚信应考,禁止作弊行为的出现;第三:服从监考老师安排,遵守考场纪律。

学生干事郑勇老师强调放假前每位同学要强化自身的纪律意识提出了“生活方式简单化、生活内容具体化、感情生活高尚化、生活目的唯一化”的建议。大会的最后,院长谢海军教授讲话。考试承诺书是商学院所有同学对于考试所作出的承诺,希望所有同学能够认真遵守,做到积极备考,诚信应考。做到规范好考试制度要求,做好考风考纪建设。并向同学们普及有关考试的法律知识,国家重视建设诚信社会,对于考试舞弊行为更是零容忍。商学院更是对于考试舞弊行为予以最严厉的处罚。希望每位同学做到诚实守信,严于律己。最后,谢海军院长对本学期工作取得的成绩也表示肯定,希望每位同学认真复习取得好成绩。

本次动员大会明确了期末阶段的学习与工作重心,为接下来学院工作做好铺垫。每位学生干部应该树立目标,在同学中起到模范作用,为商学院学风考风建设打下良好基础,用优异成绩助力学院再创佳绩,勇攀高峰。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