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谢海军院长参加第七届中国农业经营创新论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3


由山东财经大学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农业与农村经济研究中心、淄博市淄川区人民政府、山东财经大学科研处、淄博市农业农村局联合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农业经营创新论坛于11月23日至24日在淄博市淄川区举办。商学院院长谢海军博士受组委会邀请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论坛。


论坛主题为“乡村振兴战略与齐鲁样板打造”。论坛总结了各地在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打造中的模式和经验,探索通过体制机制创新、财政金融联动、要素市场化配置等促进产权改革活农、规模经营兴农、工商资本哺农、接二连三强农、政府财政支农,为下一步协调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打造齐鲁样板指明了方向。

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张书学和淄博市副市长王可杰分别致开幕词。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一级巡视员赵鲲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黄祖辉教授,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于永德,淄川区委副书记、区长闫桂新,山东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李学春,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第一书记李锦柱,山东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苟成富等专家做了主旨演讲。

11月24日,参会专家实地观摩了淄博市淄川区蒲家庄保护性开发项目、山东创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久润富硒生态园、领尚琉璃文化创意园、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淄川区在乡村振兴中的探索和做法做深入了解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参加了论坛通过交流也为谢海军院长后续山东特色小镇研究奠定良好基础。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