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与椹喜(夏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8

2019年11月27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与椹喜(夏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同德楼502隆重举行。椹喜(夏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红女士、总经理李群先生、商学院院长助理郭肃清、电商教研室主任金发起、项目负责人王伟萍、电子商务专业相关教师、企业代表及电商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商学院院长助理郭肃清对参会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商学院基本情况。郭助理表示商学院与椹喜(夏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对区域经济研究和培养面向市场的高质量电商人才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随后,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商学院院长助理郭肃清与椹喜国际董事长李晓红代表校企双方共同为“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椹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单位”揭牌。仪式结束后,李晓红董事长为电商学生做了“校企联盟 共赢未来”的主题报告。


据悉,椹喜(夏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香港椹喜国际集团在内地的全资公司,拥有联合国粮农组织授予的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夏津黄河故道古桑树群,占地6000余亩,为全球最大、树龄最老的原生态基地。公司就地投资建厂,引进国际一流生产设备,配套院士工作站、博士后流动站和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专注高端生态桑椹冰酒、椹威原浆、古桑叶茶、桑椹固元糕的研发、生产。 公司依托集团雄厚的资本背景、前沿生物科技和独一无二的桑活性技术,融合传统工艺精髓,实现全新技术突破,颠覆沉寂已久的葡萄等果酒市场,开创桑椹酒迭代的新时代。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