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召开顺丰双十一课程实践表彰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9


   为了表彰先进、总结经验,商学院于2019年12月18日下午在同德楼502召开“顺丰双十一商学院课程实践表彰大会”。院长助理于艺老师、物流专业教研室主任薛翠平老师、顺丰速递人力资源部王绚经理、魏训方经理以及18级物流专业学生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王亮老师主持。


   首先,院长助理于艺老师对青岛顺丰速运快递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欢迎王绚经理和魏训方经理的到来。其次,于艺老师强调在为期一周的课程实践中,高度重视实践能力的培养,并向参加实践周的企业员工、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诚挚问候。随着时代发展,物流行业日益发展,我院于2016年正式将物流专业确定为商学院特色专业,宗旨是培养应用型人才。通过本次实践可以促进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同时,于艺老师提出学生要提高思想修养和政治素养,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接着,由青岛顺丰速运人力资源部王绚经理发言。王绚经理介绍了顺丰速运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发展为快递服务业中的领头企业。王绚经理表示青岛滨海学院有严谨的校风,培养了实践型人才,希望以后能可以多与商学院有此类合作项目。随后由2018物流2班学生代表杨慧浩同学进行发言。杨慧浩同学首先对青岛顺丰速运和学校提供这次机会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对物流管理行业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认识最后,由物流教研室主任薛翠平老师宣读表彰决定。10名优秀实习生代表上台领奖,学院领导和顺丰领导为优秀代表颁奖。青岛顺丰速递公司向学院赠送锦旗并合影留念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召开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表彰学生获得了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同时,引领了广大学生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人生的华美篇章。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