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管理教研室召开2020年度市场营销专业培养方案修订说明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11


 

2020年6月10日下午,商学院管理教研室在立德楼407召开了教研室工作会议,由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刘文静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教研会议主要围绕2020年市场营销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详细说明。

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刘文静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培养方案修订总的指导思想和原则,然后对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与课时安排、实践教学体系及发展与设想等五个方面对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对新一轮课程标准的修订进行了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理顺了市场营销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保证了人才培养的清晰度和准确度,提高了专业办学水平。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