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全院专业教师期末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27

 

为提前优化期末考试材料,确保课程教学目标的有效达成,科学地考核学生的课程学习水平,2020年6月26日下午,商学院在同德楼102教室召开了全体专业教师期末工作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教学干事刘丽老师主持,院长谢海军教授主讲培训内容。

根据质评办对学院期末材料的问题反馈意见,谢院长从命题计划、题目类型、试卷批阅、成绩分析、平时成绩评定、以及单元测试成绩给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根据不同的课程类型,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会上,刘丽老师对近期的期末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全体任课教师从思想上重视期末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严谨性和严肃性,认真对待目前正在进行的期末命题工作,同时注意严格保密。此外,刘老师也对下周二开始的补考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本学期各项教学相关工作扎实推进。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