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新教师 新风采——商学院国贸教研室新教师试讲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1

2020830日,商学院国贸教研室在立德楼405举行了新晋教师的试讲,国贸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学期国贸教研室新晋教师郭冰,拥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英语专业和国际贸易专业双学位,硕士毕业于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务专业。郭冰老师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系统的国际贸易理论知识,本学期在国贸教研室担任国际金融课程的双语教学。

     

    本次试讲中,郭冰老师对国际金融课程中的部分内容采用说课的形式进行了展示,教学思路清晰,讲解深入浅出,教态活泼。国贸教研室的其他老师对郭冰老师的讲课水平表示一致肯定,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新老师早日融入商学院,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增砖添瓦。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